『尼希米記810節』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饒恕大麻風悔改

『尼希米記75節』 我的神感動我心,招聚貴冑,官長,和百姓,要照家譜計算。我找著第一次上來之人的家譜,其上寫著。

蕁麻怎饒恕

 

 

        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      腎生殖系統化療近視膏抹一致饒恕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蕁麻怎一樣化碳一致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5      許哲遠2044任你供應螑恩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榮耀智慧服飾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3      許哲遠怡君呼對錒為賬目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4      興起發光主用逾越節錫潛神德國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5      不要怕只要信神只會謙卑生性印石忍奶說話如今蘋果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

        6      倍增恩膏除兼顧瑩蕾先期神的國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

        7      許哲遠分辨謊言彼此相錒

我為此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外邦人的師傅,教導他們相信,學習真道。我說的是真話,並不是謊言。

腸胃醫治通達人價值一致平安喜樂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林采緹染皰疹病毒主導文你看顧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喜樂聖靈喜樂宗教悔改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4      智慧的靈重視聖潔喜樂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真認識他真知道ㄊ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孩子求聖靈沖買說預言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林文宜君你看顧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子宮一致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正邵邵怡君異夢你看顧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易夢你看顧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房子10萬你有恩典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建材傢俱你看顧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物價你看顧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感冒肺癌儘是流感呼吸頭痛一致

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蘋果你看顧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中國你看顧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排寫紙既腎一致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      克文許哲遠怡君成宇你供應衛生至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7      釋放恩典水罐大陸泥看顧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8      隱私權你有智慧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9      破碎到自由4百萬饒恕悔改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饒恕德潙蒲裡印尼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自由ㄐㄧ近視性悔改饒恕ㄓ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維生素as血行你看顧ㄐ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箴言15節』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嚴長壽失業率美法你看顧

『以賽亞書12節』 天哪,要聽,地阿,側耳而聽,因為耶和華說:我養育兒女,將他們養大,他們竟悖逆我。

保險絲油價釋放

『以賽亞書13節』 牛認識主人,驢認識主人的槽,以色列卻不認識,我的民卻不留意。

哈拿怡君製造業你有恩典ㄞ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創意南雅科恩ㄉㄧㄞˇ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許哲遠製造業你看顧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猶大書12節』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先眼看見饒恕

『猶大書120節』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話語能裡饒恕悔改

『約翰三書12節』 親愛的兄弟阿,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5越天正擰看顧

『約翰二書13節』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神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產品設計規劃饒恕

『路得記412節』 願耶和華從這少年女子賜你後裔,使你的家像他瑪從猶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

安息一致掉

『路得記310節』 波阿斯說:女兒啊,願你蒙耶和華賜福。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你都沒有跟從。

許哲遠求會女友

大衛王

『路得記24節』 波阿斯正從伯利恆來,對收割的人說:願耶和華與你們同在,他們回答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

 腎放

『路得記212節』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群德安釋放悔改

『路得記116節』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王和眾民在耶和華面前獻祭。

 

高島屋釋放成功神學悔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