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身心疲憊中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今天在教會跌倒真的是單純跌倒嗎 其實你自己體力透支了 不只如此眼睛沒看到

代表腎+肝虛弱 如果不是你怎麼會跌倒 因為碰到東西時候應該有感覺 但是其實我無感

跌倒你以為沒事對當下沒有痛感只有腳底 自己知道痛感不是這時候而是慢慢痛起來

家長要我對著這事件來讚美 其實當下很怪很陌生 所以離開家長時候瞬間變回陌生所以沒有立刻順服 我又忤逆了 我睡前會讚美的拉

怡君跟哲遠在天上的父

願怡君跟哲遠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怡君跟哲遠的國降臨

願怡君跟哲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怡君跟哲遠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怡君跟哲遠遇見試探 救怡君跟哲遠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箴言 25

1      以下也是所羅門的箴言,是猶大王希西家的人所謄錄的。

2      將事隱秘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8      不要冒失出去與人爭競,免得至終被他羞辱,你就不知道怎樣行了。

10    恐怕聽見的人罵你,你的臭名就難以脫離。

4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

        5      除去王面前的惡人,國位就靠公義堅立

想哭

6      不要在王面前妄自尊大;不要在大人的位上站立。

7      寧可有人說:請你上來,強如在你覲見的王子面前叫你退下       

9      你與鄰舍爭訟,要與他一人辯論,不可洩漏人的密事,

箴言 11

21    惡人雖然連手,必不免受罰;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

25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26    屯糧不賣的,民必咒詛他;情願出賣的,人必為他祝福

11    城因正直人祝福便高舉,卻因邪惡人的口就傾覆。

12    藐視鄰舍的,毫無智慧;明哲人卻靜默不言。

13    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心中誠實的,遮隱事情。

14    無智謀,民就敗落;謀士多,人便安居。

15    為外人作保的,必受虧損;恨惡擊掌的,卻得安穩        17    仁慈的人善待自己;殘忍的人擾害己身。

18    惡人經營,得虛浮的工價;撒義種的,得實在的果效。

        19    恆心為義的,必得生命;追求邪惡的,必致死亡。

箴言 7

1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3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18

17    先訴情由的,似乎有理;但鄰舍來到,就察出實情。

18    掣籤能止息爭競,也能解散強勝的人。

19    弟兄結怨,勸他和好,比取堅固城還難;這樣的爭競如同堅寨的門閂。

        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必充滿肚腹;他嘴所出的,必使他飽足。

22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23    貧窮人說哀求的話;富足人用威嚇的話回答。

        24    濫交朋友的,自取敗壞;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

箴言 19

16    謹守誡命的,保全生命;輕忽己路的,必致死亡。

18    趁有指望,管教你的兒子;你的心不可任他死亡。

20    你要聽勸教,受訓誨,使你終久有智慧。

21    人心多有計謀;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

23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禍患。

雅歌 5

13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15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16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祝福這地賜我喜樂保護我我將我的一切,感情,未來,工作

都放在你的手中求你帶領我 走在光明的路上

我不怕辛苦,但只要走在你的路上

次我心有你的平安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祝福你,你的心會得自由...好好的去睡一下

休息一下記住,不要傷害自己

天父是:愛你,珍惜你的神醒來,就重新開始!

做一個耶穌贖回來的新人

一切問題都慢慢來,天父會有解答

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主與你同在

還有,不要再跟別人比較了~你是你,有天父的旨意

加油

去睡吧~祝你在夢中與耶穌相遇,他要更新你

155

上帝對人種安排是這麼細膩沒有任何1種人天賦比吝另1種人強或弱

上帝不予許人帶著種族歧視看法

不論哪1種族都是上帝所愛

32    挪亞五百歲生了閃、含、雅弗。

 

箴言 7

        6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8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箴言 28

26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憑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

28    惡人興起,人就躲藏;惡人敗亡,義人增多。

箴言 30

25    螞蟻是無力之類,卻在夏天預備糧食。

27    蝗蟲沒有君王,卻分隊而出。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請先看完聖經再說

老實說要聊啥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能擋多久

表面上看起來沒事

其實自己根本就是無奈

了解  不要靠自己擋  要靠上帝

誠心的建議你到教會找牧師為你禱告

我現在正處在於訓練的時間

我也很怕獨立的生活

但也因為我藉著信仰生活我更要加油

 

 人生難道只有學習而已嗎

學英文方法多聽多念

事情過了就過了

為什麼你問的問題都很悶

主動打招呼

我現在正處在於訓練的時間我也很怕獨立的生活但也因為我藉著信仰生活我更要加油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因為還沒認識神之前,我不知道生命的意義和目的,工作只是為了錢

但認識耶穌後,我找到了生命意義,我明白生命何去何從,我也知道為了什麼去工作

獨立時候過程分享好嗎

真理和聖經告訴我:)那時候就在台中租房工作啊,說是獨立,有時候也會依靠家裡我差不多要休息了,先晚安吧

請問你幾歲獨立

15??21??22??

15去住校讀書,21師專畢到外地教書,22結婚,你要哪個答案??

我在害怕的

??找牧師談,約個時間。牧師電話0926-648696

氈斗過生活

那更需要找牧者聊聊求主的愛充滿你。復習一下福音四步吧!!!

約翰一書 2 24.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25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

 

 

 

箴言 30

        16    就是陰間和石胎,浸水不足的地,並火。

19    就是鷹在空中飛的道;蛇在磐石上爬的道;船在海中行的道;男與女交合的道

        18    我所測不透的奇妙有三樣,連我所不知道的共有四樣:

        21    使地震動的有三樣,連地擔不起的共有四樣:

雅歌 8

1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11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14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有一隻猴子拜狐狸為老師,向他學習處世之道。

突然一陣大風,把一隻羽毛未豐的小喜鵲吹落到大樹下。

猴子要把她送回家裏去,狐狸一把拽住他說:

「記住,事不關己,少管為妙。要是這時候老喜鵲剛巧回來看見,說是你把她的孩子弄落到地上的,你怎麼解釋的清?就是解釋的清,需要花多少功夫和口舌?」

說著,硬把猴子拉走了。

鹿小弟不小心絆到樹樁上,一隻腿鮮血直流。

猴子要為他包紮傷口,狐狸又拉住他說:

「你呀,真憨!他的腿傷了,難道你的腿也疼?記住,事不關己,少管為妙。」

每日,狐狸反來復去的告誡猴子的就是一句話:「事不關己,少管為妙」,一直到猴子心領神會為止。

正當狐狸為自己的教育成果而洋洋得意的時候,獵人隱蔽放置的捕獸夾夾住了他的一隻後腿。

他疼的大叫起來:「猴兄弟,快來救我呀!快,快,快來呀!」

「您不是教導我說:『事不關己,少管為妙』嗎?夾子夾住了你的腿,與我有什麼相干?師傅,拜拜!」

猴子說罷,頭也不回的走開了。

‧狐狸自以為是的下場令人唏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古諺其實反映的就是人心自私為己的狹隘心態。其實,人與人之間應該學習「先他後我」的無私精神,只有「你關心著我,我關心著你」這樣的社會才有溫暖、才有希望。

 要我計算飲料花多少錢

 受過程非結果

 

眼光放遠你會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