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歷代下31

不要碰到神不好意似他的話安定在天

祝福物質對神的愛認識信任

對他完全相信 被神親近就會發出光芒

神創造世界的神智慧能力顯明他的愛

天父愛耶穌到空所有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對神的話渴慕而不是聽人勸誡省察內心

不是查經是分享重於生活應用

光照什麼罪發現可以如何做

建立關係行在主旨意領受恩典能力

導讀神的話非常重要

末後控告定罪靈很強

仇敵你退去吧

神已經把控告的字句在十架拆掉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神赦免了你們(或作: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14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有礙於我們的字據,把他撤去,釘在十字架上。

        15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世界會越來越黑暗

 

聽醫治

旗子的教會沒開

聽墓主聖殿就是謙卑生命 剛好我在看謙卑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