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也在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便有冰雹火炭。

孩子求恩典敬拜者

他射出箭來,使仇敵四散;多多發出閃電,使他們擾亂。

合一

耶和華啊,你的斥責一發,你鼻孔的氣一出,海底就出現,大地的根基也顯露。

富啊車房子不如你賜下的智慧女友合神心意敬拜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孩子求方言智慧創意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話語中得醫治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富啊孩子知道百貨公司有人造開教誨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創意智慧知識為你國度效力

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

富啊孩子求恩典就是你的心

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的道,未曾作惡離開我的神。

你就是怡君的神

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丟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問我要食麼 車子房子

我說要你

主說話語會讓人滿身傷害

 

平常你是敬拜者媽這點很重要

 

問我女友條件

創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