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將來在這地必有人再買房屋、田地,和葡萄園。」

饒恕悔改

我將買契交給尼利亞的兒子巴錄以後,便禱告耶和華說:

崔日和吳達庶布蘭登費雪悔改饒恕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18   子彥怡君饒恕

 

你施慈愛與千萬人,又將父親的罪孽報應在他後世子孫的懷中,是至大全能的神,萬軍之耶和華是你的名。

悔改饒恕

謀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為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孩子求恩點智慧ㄐ

在埃及地顯神蹟奇事,直到今日在以色列和別人中間也是如此,使自己得了名聲,正如今日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饒恕悔改釋放代導者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饒恕悔薔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悔改除控告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饒恕悔改容咬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請聽克己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饒恕悔改聖靈充滿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以麗莎恩膏釋放榮耀喜樂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恩典創意饒恕開啟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恩典榮耀饒恕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書幌著急饒ㄓㄨ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開啟眼睛使放悔改饒恕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喜樂水澆灌神成漲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謙卑饒恕禱告悔改

 

猶大王西底家必不能逃脫迦勒底人的手,定要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要口對口彼此說話,眼對眼彼此相看。

專裡地震開啟恩典

巴比倫王必將西底家帶到巴比倫;西底家必住在那裡,直到我眷顧他的時候。你們雖與迦勒底人爭戰,卻不順利。這是耶和華說的。』」

台灣財務轉移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500仁信住

『你叔叔沙龍的兒子哈拿篾必來見你,說:我在亞拿突的那塊地,求你買來;因你買這地是合乎贖回之理。』」

巫術謊言饒恕

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果然照耶和華的話來到護衛兵的院內,對我說:「我在便雅憫境內、亞拿突的那塊地,求你買來;因你買來是合乎承受之理,是你當贖的。

聖伽裡才你為自己買來吧!」我耶利米就知道這是耶和華的話。

巫術謊言饒恕

我便向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買了亞拿突的那塊地,平了十七舍客勒銀子給他。

巧工恩典

我在契上畫押,將契封緘,又請見證人來,並用天平將銀子平給他。

易相異夢

我便將照例按規所立的買契,就是封緘的那一張和敞著的那一張,

抗酸性悔改

當著我叔叔的兒子哈拿篾和畫押作見證的人,並坐在護衛兵院內的一切猶大人眼前,交給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巴錄。

饒恕創夜

當著他們眾人眼前,我囑咐巴錄說:

孩子求創意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要將這封緘的和敞著的兩張契放在瓦器裡,可以存留多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