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沒想到早上起床看到地濕濕的下雨了

 

找不到衣服 媽要我去找還是找不到

它拿給我但口氣不好 我不說話忍耐中

 

去銀行人很多哥說的第一銀行我一開始走錯地方 到的時候可以比他人快捱是讓給他人先 沒想到用了超過一分鐘補摺 忍耐

 

今天有存到一萬元

神說我還不夠相信神在騎車去銀行路上 說會給我女友

早上在銀行等候神看到雪在飄問神什麼 人心會更冰冷

去燈會牧師禱告求智慧 我也抽經文卡

百合天地揮旗大家牽手轉圈圈

 

網路上看到育人帶求家人可以成為祭壇

 

聽天國文化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旁人成為刺告訴我們哪裡需要改正 可以謙卑坐到我身上

倘若你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所容留的居民就必作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必在你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你們。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他夜間起來,帶著兩個妻子,兩個使女,並十一個兒子,都過了雅博渡口,

        23   先打發他們過河,又打發所有的都過去,

        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27   那人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雅各。」

        28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