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以畫了大張5張圖

今天領受太平地區要禁食哭泣認罪禱告 罪惡滿盈了

主說你要繼續為太平地區尋求會有一批人得救

主說我愛他們 你的禱告要痕切必然興起

神要你怎樣為他人禱告?

耶穌是群羊的大牧人。但有些人以為神忘記他們,因而沮喪下沈。為祂們禱告吧!求神讓他們知道,神是他們的牧者。

 

工作剛結束被叫去拿水果 又被叫去銀行就是不一次做完

剛到家又說直接吃飯

 

看謙卑

早上起來網友說要對我醫治釋放

 

天國文化

夢想告訴神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神作是按季節

神都有保留給你豐富相信神對你的愛

神對他的計劃如何 神給你有盼望

神的恩典何其大 神是對你是認真的 聖靈向父引導我們

順服相信去做 負面思想要先翻轉

 

工作一半被媽叫去樓上之前 我故意在等候他 確定沒事再上去再下來

居然跟我說我不是告訴你要跟他交換嗎

我說沒有所以我才剛剛故意等一下

你看你有沒有覺得你說話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