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孩子知道在盼望大有喜樂孩子呼求收入有開路孩子求恩典同理心才能多愛人敬拜中有醫治 孩子求大能勝傑因你是聖潔惡主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孩子求信心再信心中禱告生命氣息在這裡有你的爸能大力在愛裡面讚美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孩子求恩典給不點怡君超自然收割悔改這國家萬人受洗都是你做的工

孩子求智慧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