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渴慕神超過一切渴慕的人﷽﷽﷽﷽﷽﷽﷽﷽﷽﷽﷽﷽﷽﷽﷽﷽﷽﷽神同在

聖靈是最大領袖

依靠神正確心態 善良 責任 委身 順從 謙卑 敬畏神『好感動』

俱有受教的靈誠實學習強大渴慕神

神揀選沒想到的人 沒選當時有名望的人

 

 

 

 

 

 

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以勒(Jehovah-Jireh):神是我的供應

A. 神這個名字對你有何意義?

1. 經文:(讀創 228-14

22: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意思就是耶和華必豫備〕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豫備。

2. 如果神在耶穌裡這樣豐富地滿足你靈裡的需要,祂豈不也供應你日常生活中的需要?

所羅門得到智慧的方式

 

那網友跟我分享被性侵 我的靈裡覺得一個以上他說2  寫到這裡想哭

 

出去運動的路上有人車子迴轉差點撞到我

 

打給鄭牧師第3次他才接電話

 

原來他在吃飯 我等候神時候說再打過去他會接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