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一致才會長大心思安置肉體注意自己利益生命死亡

最刻滿足一致所有傷熱情奪回成為神兒子充滿熱情活力全屏及神的愛香蕉

選擇用神得話當食物餵養自己使神的話成為熱體思想模式

像我們開啟友誼直接全人按神就會開始一致思想情感相信愛你的

有些聖靈島高聲音聖靈給話語說起別的話語形式

引導蛇口轉化話語發出聲音引導聲音 內心渴望熱情負擔無法言語表達聖靈你身贏

流淚別藺一種禱告

怒起每次發怒悔改忽然醫治 聖靈住在裡面一致健康容美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15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6     

更多全心全意愛胎合一心腹

一切服飾心態僕人心作謙卑感恩傳神國福音

神怎麼說成為生活準則

享受愛回應神

發揮不斷線上丟棄錯誤為你叮實價深知你在田國為大

坦然無懼來到主禱告恩賜一切豐盛

更愛耶穌新艮安把自己獻上當作活計能成為人對耶穌愛許多最赦免深知自己最赦免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更多群先愛他和一新服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有人在愛得到滿足沒食麼可以引誘他已有主人捨命咧寫耶穌

從那裡極深滿足對其他愛慕毀掉生命

全心全意神的話聽怎麼說相信順服

認真對大力約充滿他的話裡面

親近神讀經明亮在裡面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耶和華又有話對他說:「這人必不成為你的後嗣;你本身所生的才成為你的後嗣。」

        5     

於是領他走到外邊,說:「你向天觀看,數算眾星,能數得過來嗎?」又對他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6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所知語言表達你最深渴望日你流暢說出他神兒子玲阿爸父聖靈不止流淚嘆息

 

尊貴榮耀與你立約坐在裡面凡是可商量

多用神的話你在神裡面身份尊容

聖靈感動立刻順服點燃熱情開啟友誼神兒子尊貴榮耀神一定會做成這是

呼著命定發覺培植成全 聖靈在你裡面留著耶穌寫

真相是為了醫治你注視全然愛你接納思想你才會一致

透過持續用神的話宣告想全人神話成見

聖靈帶領它過去使耶穌不止生命信主以後成為過去的主

充滿憐憫有愛心椰粒米未百姓禱告

聖靈在裡面工作數天身份自己美劇聖靈在聽她接納遠超過自己

感覺加深有歸屬感坦誠自己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