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3/20

領受沒打電話給弟弟果真

中午預言卡也關於等候

看客安通書想哭

今登台再不點那他帶的人要去拜拜原來神知道要禱告權柄要給他

突然去壇子收錢順路去工廠拿藥給人沒想到裡面人對我說你因為有錢才來

我說我人改變了討厭聽說話很酸

不點發現3/14生日幫我禱告女友

伊甸園牧師約我星期6要確定是否有偶像全是8茄醬

怡君要地址送我東西

早上早餐店同性戀問題

爸叫我買比沒想到媽要插手順服我從口袋拿出來 反被罵為何放口袋 我說不然放哪裡 他說放塑膠袋

哥星期6有一些錯誤忍耐

沒想到晚上他借走吉他

不知道為何引導去買福音卡沒想到是新的 同時看到611神助特惠 同時怡君看完見證回應

去郵局梅雨沒想到越下越大同時換了機油

更美的約一切都更新了

3/15導讀箴言詩篇1

馬太25

買東西時候說情人節快了他人冷待說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