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詩篇80

當我感謝神畫圖到今天我哭了 被叫去讀經

我還在想獻祭禱告等候神時候 神要我現在獻計火會更旺

台灣長出植物從體裡冒出 台灣圖是紅色的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我最近有畫圖

下土雨高島屋禱告畫面 大衛會木教會的禮拜 有人按頭分次大能

台灣圖變紅色產生熱能 聽到禱告聲音 大家哭了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乖謬的舌必被割斷。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說圖畫的不錯但自要好看一點

 

工作爸說我乎越事情

我剛好走過去發現我的問題 我馬上處理

真的要謙卑

 

怡君傳詩歌給我

 

工作到一半被叫去郵局

 

工作信心恩賜不知道覺得沒有用完

我說風版沒用完

哥說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