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富啊你說你是受苦那位椰書產業為耶穌說話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

富啊你回應新婦的禱告信心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富啊孩子求智慧治理創意巧工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教會是你的香炒元寶座是你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台灣是非凡的恩典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孩子求恩典求聖靈同在

亞伯拉罕因著信,被試驗的時候,就把以撒獻上;這便是那歡喜領受應許的,將自己獨生的兒子獻上。

孩子求智慧全家信主

論到這兒子,曾有話說:「從以撒生的才要稱為你的後裔。」

富啊禱告中有啟示天國鑰匙

他以為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孩子求恩典知道文字定義應用方法

以撒因著信,就指著將來的事給雅各、以掃祝福。

孩子求信心正確恩典了解每一句話

雅各因著信,臨死的時候,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扶著杖頭敬拜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瑟因著信,臨終的時候,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

富啊你要給孩子知道需求商品化

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孩子求智慧創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求倉聖中同在給台灣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求愛中有關係裡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恩典除去偷竊零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富啊人事物恩典你給怡君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你釋放詩歌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除去怒氣零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自備正求主醫治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孩子求智慧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女友工作創業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孩子需要你的手退休金治理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翻轉佛教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足恩怡君悔改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有些人缺牙需要補牙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你供應100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富啊你說椰水十架苦難是你的榮耀

 

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孩子求智慧女友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嗎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願耶和華把他的靈降在他們身上

孩子求智慧的恩典因你是主

並且男人不是為女人造的;女人乃是為男人造的。

        富啊教會的香料圓子給教會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富啊進入你的瞳在苦難中親密關係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我的神啊台灣要為中山禱告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富啊小路需要你的開啟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富啊楊鑫富呼求台灣大收割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我的神啊切慕快樂永和的城市在台灣以色列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我的神啊象牙檯信主的百合花給台灣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碩文哦君你帶領以預備主錢了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