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孩子求智慧愛的行動屬靈看見你的光照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富啊你是主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又有一位天使從祭壇中出來,是有權柄管火的,向拿著快鐮刀的大聲喊著說:「伸出快鐮刀來,收取地上葡萄樹的果子,因為葡萄熟透了!」

富啊孩子求恩典智慧榮耀安息中

活物的頭以上有穹蒼的形像,看著像可畏的水晶,鋪張在活物的頭以上。

得你的恩典信心中看見意向感動

穹蒼以下,活物的翅膀直張,彼此相對;每活物有兩個翅膀遮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活物行走的時候,我聽見翅膀的響聲,像大水的聲音,像全能者的聲音,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活物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孩子求恩典雅齒你帶下能力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聲音。他們站住的時候,便將翅膀垂下。

榮耀中求創意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有寶座的形像,彷彿藍寶石;在寶座形像以上有彷彿人的形狀。

你的主關係中有恩典

我又看見在天上有異象,大而且奇,就是七位天使掌管末了的七災,因為神的大怒在這七災中發盡了。

富啊地政孩子悔改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富啊神起是中更新是攻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我的神啊父親母親

主啊,誰敢不敬畏你,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因為獨有你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孩子求治理更妙的恩賜

此後,我看見在天上那存法櫃的殿開了。

你的榮耀更新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細麻衣;有古卷是寶石),胸間束著金帶。

7座山 原始點

四活物中有一個把盛滿了活到永永遠遠之神大怒的七個金碗給了那七位天使。

富硒擰的國度

因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

程光你帶領

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富啊創業創意預言一致合一在台灣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富啊朱金求主幫助

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富啊包裝資源卡片有你的恩典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孩子求習慣性破除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富啊壓克力需要你的榮耀帶領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

孩子需要你的開啟智慧行動祭壇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

富啊同性戀祭壇求主幫助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富啊性 是漲 健康 孩子求你釋放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咖啡癮除去了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我的神啊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富啊客戶傳道智慧恩點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富啊痛點的細心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

富啊怡君怡恩需要你的恩典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

富啊義大利以色列你帶領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我的神啊天國鑰匙求主釋放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

麗珍晨光怡君你帶領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富啊晨光需要你

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富啊致霜醫治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偉林偉怡林偉怡君需要你的恩典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今悶馬祖需要你的復興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你的婚姻智慧女友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富啊在寶座前玻璃海誓摸西之歌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富啊台灣得勝審判天使審判7好背題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富啊神童在中德生命源頭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最是禁止的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孩子求恩典最與神隔絕了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富啊空虛除去了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你的氣息中而生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富啊沒有人知道回來日子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孩子球會目中盛店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富啊萬民敬拜中有耶穌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孩子求智慧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