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孩子求身上的工作智慧之勢治理禱告是鳳全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合神心意氣米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富啊禱告中在你旨意中啟示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富啊你讓孩子禱告明白一切真理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富啊孩子求靈火燃燒自己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孩子求謙卑渴慕你的恩典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富啊回應乎其他渴望親近你的恩典

阿們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富啊權柄帶下謙卑根基服飾神、的恩典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

孩子求影響雙方恩典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孩子求智慧女友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