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諸神之中沒有可比你的;你的作為也無可比。

聖靈啊話語創造力

主啊,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

聖靈吹氣氣息中經歷你

因你為大,且行奇妙的事;惟獨你是神。

孩子求互動理解聖經中有恩典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富啊你給孩子西緒清晰的信心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富啊團隊生活學習中了解字記   

我們所講的事,其中第一要緊的,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

富啊失而復得就喜樂了

在聖所,就是真帳幕裡,作執事;這帳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孩子求洞察力信心眼睛依靠你

凡大祭司都是為獻禮物和祭物設立的,所以這位大祭司也必須有所獻的。

富啊孩子跟你談心

他若在地上,必不得為祭司,因為已經有照律法獻禮物的祭司。

禱告是天國鑰匙求主釋放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

富啊禱告能力彰顯

原來前約有禮拜的條例和屬世界的聖幕。

富啊渴慕你成就台灣

因為有預備的帳幕,頭一層叫作聖所,裡面有燈臺、桌子,和陳設餅。

富啊怡君要參與

第二幔子後又有一層帳幕,叫作至聖所,

富啊在你服飾中面前禱告

有金香爐(爐:或作壇),有包金的約櫃,櫃裡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

孩子球答案智慧

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

富啊禱告要帶出能力

這些物件既如此預備齊了,眾祭司就常進頭一層帳幕,行拜神的禮。

為你的世界禱告一年

至於第二層帳幕,惟有大祭司一年一次獨自進去,沒有不帶著血為自己和百姓的過錯獻上。

富啊改變生命

聖靈用此指明,頭一層帳幕仍存的時候,進入至聖所的路還未顯明。

孩子求禮物禱告讀經聖靈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