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

富啊孩子需要神的國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富啊神的國帶下真實能力   

神藉著耶穌基督(他是萬有的主)傳和平的福音,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

是為了見證神國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富啊你供應孩子創意智慧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

孩子需要產業智慧創意治理

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耶和華以樂

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

孩子求宣教

當對神說:你的作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敵要投降你。

西漲以色列你帶領

全地要敬拜你,歌頌你,要歌頌你的名。(細拉)

怡君求恩典

你們來看神所行的,他向世人所做之事是可畏的。

孩子求智慧知識創意

他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他歡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用權能治理萬民,直到永遠。他的眼睛鑒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細拉)

孩子求智慧除去苦讀

萬民哪,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使人得聽讚美他的聲音。   

孩子求方言設計大能

(所羅門的詩。)神啊,求你將判斷的權柄賜給王,將公義賜給王的兒子。

孩子求智慧天見台灣呼求女友

他要按公義審判你的民,按公平審判你的困苦人。

孩子求魔月女友

大山小山都要因公義使民得享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必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拯救窮乏之輩,壓碎那欺壓人的。

把行到會寶猜哲煒交給你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怡君更新       

(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側耳應允我,因我是困苦窮乏的。

和尚一貫到悔改釋放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謊言出去認罪悔改

主啊,求你憐憫我,因我終日求告你。

敘利雅阿乙你同在

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

記憶力智慧巧工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聖靈運行中全家信主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富啊非綠櫻啊要有恩典智慧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話在約翰宣傳洗禮以後,從加利利起,傳遍了猶太。

富啊接受水洗跟隨你的聖靈洗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富啊孩子求聖靈方言的喜

他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們作見證。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一篇詩歌,交與伶長。)全地都當向神歡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