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富啊你給孩子更新預言意向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因為神同在中感動我們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

富啊是你的禮物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富啊愛神愛人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富啊聖靈水面中欲行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富啊你釋放土地人有人得救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富啊你賜給孩子保衛詩聖靈給我們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

富啊你釋放你百姓呼著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富啊你把你自己最豪後給我嗎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富啊因愛中尋求引領跟隨我們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富啊你給孩子天國鑰匙給我們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富啊順從聖靈恩典啊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富啊因為成熟呼著祝福裝備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富啊孩子求發光有恩賜的禱告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富啊你要裝備我們每個人成為服飾祝福能力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我的神啊孩子求智慧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