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像不像羔羊

你願意被殺死在十字架最成功的人

存心謙卑順服將杯

一直跪著禱告公眾場合認罪

沒有可誇家世背景學歷

容忍不合理對待有安息總是讚美

耶穌總放手浮在天賦給他環境

願意求主光照不服 不平 放手謙卑型在身上

歡喜快樂接受主環境

要學習放手只有我的神是神奇他是偶像

謙卑人是最順服

沒順服成習慣無法承受產業

神設立次序順服

願意認真否則不知道失去多少產業榮耀

神一直留意找機會要我們得獎賞 只次給順服人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必和你列祖同睡。這百姓要起來,在他們所要去的地上,在那地的人中,隨從外邦神行邪淫,離棄我,違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

        17   那時,我的怒氣必向他們發作;我也必離棄他們,掩面不顧他們,以致他們被吞滅,並有許多的禍患災難臨到他們。那日他們必說:『這些禍患臨到我們,豈不是因我們的神不在我們中間嗎?』

        18   那時,因他們偏向別神所行的一切惡,我必定掩面不顧他們。

        19   現在你要寫一篇歌,教導以色列人,傳給他們,使這歌見證他們的不是;

        20   因為我將他們領進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那流奶與蜜之地,他們在那裡吃得飽足,身體肥胖,就必偏向別神,事奉他們,藐視我,背棄我的約。

        21   那時,有許多禍患災難臨到他們,這歌必在他們面前作見證,他們後裔的口中必念誦不忘。我未領他們到我所起誓應許之地以先,他們所懷的意念我都知道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悖逆的,是硬著頸項的。我今日還活著與你們同在,你們尚且悖逆耶和華,何況我死後呢?

        28   你們要將你們支派的眾長老和官長都招聚了來,我好將這些話說與他們聽,並呼天喚地見證他們的不是。

        29   我知道我死後,你們必全然敗壞,偏離我所吩咐你們的道,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以手所做的惹他發怒;日後必有禍患臨到你們。」

        30   要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又騎著驢,就是騎著驢駒子。」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6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掃羅保羅

1      掃羅仍然向主的門徒口吐威嚇兇殺的話,去見大祭司,

        2      求文書給大馬色的各會堂,若是找著信奉這道的人,無論男女,都准他捆綁帶到耶路撒冷。

        3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4      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5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6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7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

        8      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什麼。有人拉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

        9      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10   當下,在大馬色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主在異象中對他說:「亞拿尼亞。」他說:「主,我在這裡。」

        11   主對他說:「起來!往直街去,在猶大的家裡,訪問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禱告,

        12   又看見了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進來按手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見。」

        13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14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16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

        17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18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19   吃過飯就健壯了。掃羅和大馬色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

保羅希伯來人

羅馬功名手律法人

大馬色以色列首都

禁食禱告求神心意

血氣人神不使用 保羅精通各國語言

要有攥應証

細養改變了

身份行為改變

神揀選的神計劃

心眼亮了

按首禱告加強信心 傳福音

放手就是自卑在神手中

自己毫無所有看見神就是一切

在椰和滑眼前蒙恩

被聖靈充滿祝福不是去抓是討神喜悅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9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10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11   於是羅得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凡事依靠不急躁煩惱依靠他

靈李平窮沒有神性格生命

溫柔人所以虛心產生對他人憐憫進入天國承受產業

自我意識強在意他人

不斷捨己連魚神心意意識到神喜悅什麼

謙卑服飾生活

沒還願神接受神環境降服安息 敬拜服事放手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王對撒督說:「你將神的約櫃抬回城去。我若在耶和華眼前蒙恩,他必使我回來,再見約櫃和他的居所。

        26   倘若他說:『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