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作: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1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令人悽慘的異象已默示於我。詭詐的行詭詐,毀滅的行毀滅。以攔哪,你要上去!瑪代啊,你要圍困!主說:我使一切歎息止住。

        3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