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佛教道攻擊

工作爸交代事情時候 突然很嗆咳受

因為,家神所言的是虛空;卜士所見的是虛假;做夢者所說的是假夢。他們白白地安慰人,所以眾人如羊流離,因無牧人就受苦。

我的怒氣向牧人發作;我必懲罰公山羊;因我萬軍之耶和華眷顧自己的羊群,就是猶大家,必使他們如駿馬在陣上

不聖潔情慾形成勢力

情慾是種最陰人容易犯罪

父啊我愛你更愛你

父啊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我在地上想天上的你

謝謝你你說愛是最大信心盼望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我只是氣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孩子有許多不足地方老我 謝謝你愛我們給我們每天

花時間跟不點交通也醫治不少

你要更新哲遠讓他有能力承載萬人代求給哲遠魂遊向外的恩典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萬人預言萬人醫治 有助教會的方言

我想更了解你的心 賜給人廣大的心無法測度的耶和華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求你給大家有所羅門判斷力創意創業為你國度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你要恢復耶穌拉冷以色列這國家

這是你心意 以色列這荒涼聖城啊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我在這裡萬人代求因為你是愛他們的神

因你的愛我在這裡為他們著急許多人找不到家求你幫助

我們兒女要回家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國家就恩要鈴道

進到你的愛的家庭

服侍自己你如何看待哲遠

主說我喜悅你的代搗雖有許多不足之處 但人不完美你不完全的

好義務饒是人的天性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你要相信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8/10預言國家

主說台南有個地方已開始興起發光 進入5重執事是聖教會但沒有愛

如想得羅民的把這不是我要的

台灣啊表麵的人太多了 羅門教徒我會拔除

因逮著我的名號的人都不能進天國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早安今天你一定又計劃你那國度夢想 父神指意在愛裡面進行有長進

願主你成就你該成的事 孩子也會很平安喜樂

也許有許多不足之處軟弱信心不夠的球主家天

復興時刻孩子期待因你是天上的夢想

孩子要貼你的心孩子要更愛你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才能知道你的需要 孩子沒智慧明白眾人需要

父啊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有古卷:父啊):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沒有願你的旨意云云)。

擴張我們一切心與資源 行動 恩典 恩高 恩賜境界

大大充滿你自己國度上進入愛的聖所

滿有耶穌樣式謝謝你給我啟示預言

父啊求你賜下更新

魂遊象外,看見異象用在國度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期待信徒應當成為先知啓示性

先知職分神設立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教會有啟示靈

禮物給教會愛身體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發生長大,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又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種子除非弱到好土裡否則無法豐收收成

土預備人心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聖靈說話直接對人心爾說話

過得勝生活能聽得爾需開通

 

等候神突然想哭

哲煒突然拿給我杯子

工作要去找剪刀神說後走結果我來到剛剛位子拿遙控器的地方

你們中間誰是敬畏耶和華、聽從他僕人之話的?這人行在暗中,沒有亮光。當倚靠耶和華的名,仗賴自己的神。

神有時呼著向彼得一樣行在水面憑信心向前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能力榮耀全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