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空氣變化時候工作平常方式但莫名掉東西

爸要換掉工具 順便拿鐵錘 他還擋其實都跟平常一樣

混亂 昏睡 容易負面

玉珍約我特惠順便拿書給他又可學習真是不錯恩典

225奉獻

以色列旗子蓋住城市 詩篇1張

去買晚餐回家屬靈空氣變化 爸問我怎這麼晚我口氣不好說找不到 我找了3間

因媽要吃牛肉麵

在禱告會時候 不點 我 怡君 林文宇擊掌集中時產生電流

張牧師曰我禱告或沒去

在空中看到被打倒關公站起來吐血逃了

生命知道有人自殺了

小組長幫林文禱告也忽昭林文 但幫不點禱告就只說負面詮釋

去收中景潛在路上 神說好美十字架在天空 而且有老鷹 居然是雲的老鷹

提醒不點有意外靈 玉珍的火車有點問題要我禱告

聽說不點晚上一直走錯路還差點車禍 剛好我在禱告會也差點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