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父母氣絕拒絕健康看事情積極 魔鬼謊言魂心思意念破壞

走先咒詛出身錢被拒絕難產疾病父母期待不同

過度處罰明顯身體缺陷比較 一定要聽她解釋不要感覺不接納它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方言聖靈透過你說話要有信心專注

學去明白神旨意對人生負責走在信心道路上與它聯結信靠跟隨他

預言帶著愛建造人話語細聽神聲音建造別人

發預言接受預言都要小心

讀經禱告說話方言敬拜才有能力給人親近神渴慕神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再挑旺起來。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7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8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