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生命管棟管理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19       小偷裕仁子彥宜君天信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20       創意巧工賴清德庚希創意一致乳房近視除孤兒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孫子兵法悔改光照氣好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許哲遠明峰愛聖經聖潔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碩文以色列平安ㄓ月管理孩子需要至禍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許哲遠十戒更多開啟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快速記憶悔改起倒本聖經你供應

法老因這婦人就厚待亞伯蘭,亞伯蘭得了許多牛、羊、駱駝、公驢、母驢、僕婢。

            17       許哲遠碩文明豐得人如得魚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招會勝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對亞哈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

捆綁工作攪擾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謙卑順服水火釋放恩高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孩子求恩典5重執事新酒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社工需要你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創意高郵聖潔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久饒恕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恩典恩賜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與神西域克安通恩高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恩高榮耀火焰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秀情誼君恩高恩賜傳道人

 

            1         

耶和華對摩西說:

恩舔

「你曉諭以色列人,從他們手下取杖,每支派一根;從他們所有的首領,按著支派,共取十二根。你要將各人的名字寫在各人的杖上,

治理柔乳心

並要將亞倫的名字寫在利未的杖上,因為各族長必有一根杖。

謙卑

你要把這些杖存在會幕內法櫃前,就是我與你們相會之處。

既腎鬆痛碩棉一致

後來我所揀選的那人,他的杖必發芽。這樣,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們所發的怨言止息,不再達到我耳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是摩西曉諭以色列人,他們的首領就把杖交給他,按著支派,每首領一根,共有十二根;亞倫的杖也在其中。

            7          意外既腎悔改鞋數億叫性方面最暴行巫術當面之物

摩西就把杖存在法櫃的帳幕內,在耶和華面前。

許哲遠宜君中腐黑暗善不信聖拎真裡錯霧鞋零轄只

第二天,摩西進法櫃的帳幕去。誰知利未族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

            9          服侍體地箭鏃恩膏辨別力使用權

摩西就把所有的杖從耶和華面前拿出來,給以色列眾人看;他們看見了,各首領就把自己的杖拿去。

以色列一致釋放思想更新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把亞倫的杖還放在法櫃前,給這些背叛之子留作記號。這樣,你就使他們向我發的怨言止息,免得他們死亡。」

許哲遠權丙能力溝通真理服飾毀矮破口

摩西就這樣行。耶和華怎樣吩咐他,他就怎樣行了。

            12       營業額神童在聖靈能力進食鞋靈功能景洗葛餓

以色列人對摩西說:「我們死啦!我們滅亡啦!都滅亡啦!

許哲遠戴導合一聖靈出滿神同在破除謊言

 

 

凡挨近耶和華帳幕的是必死的。我們都要死亡嗎?」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11除鞋零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龍悔改基督份合神心意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許哲遠列出毀嘅最饒恕一切連菊內在誓言悔改主啟示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許哲遠楊進傑宜君文疼在禱告服飾裝備聖靈征戰代導價實

 

 

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預備新產開機即堅持藍股神合作服飾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主權雞給神生命誠麵一致釋放福ㄕ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聖靈運行預備恩典更新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1     

創造力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禱告一致孤兒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富硒禱告服飾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更多真理大也可謂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服飾恩典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31親兒生產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聖潔住酐言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悔改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產品智慧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被祝福供應禱告」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貪親奧發光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計劃以色列加拿大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