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是誰經歷神熱情之間具體有用關聯明白神樂愛我們聖靈喚醒對耶穌愛她先說我們明白耶穌愛我們我們明白成愛神的人你可以重生耶穌建立關係

法利賽人讀幾醒歡汗神建立關係

明白神肯定我愛我充滿期盼在他面前有信心苦得挨使消失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

        3     

因為不知道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的義了。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8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9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10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祖先、拜偶像汗自己無知敗

孝順父母凡是順利長壽神就給你祝福

聖靈在裡面工作受攔阻

霞巫術零沾染攪擾我們

行邪術算命掛鉤禱告火牆圍住

算命看風水周咒詛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