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像昨天一樣看到關公廟怡君在我面前我在後 怡君問你為何不走

我看到他轄制利群 小關公2未提到我昨天打他們 觀音也被打2為都說是我

林文舉手禱告不點釋放鐵丈在後面淋雨拿起弓 關公說人多勢眾 淋雨說適合一

說我聖靈火威脅他們是綠色的鬼

梁牧師在天上寫了紙條寫著使徒救人 下面是張牧師

怡君輝軍旗 梁牧師那裡也有許多旗子在輝

g1戴導者是立群的蕭憶川

g2是怡君那裡的陳軍跟611靈梁唐

g3應該是我的澳洲戴導者

媽擋住靈舞攪擾我同時屬靈空氣僵化

工作時一直掉東西 哥念我慢 我說我不是主動幫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