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羞辱奇夐影響你

越乾淨越敏銳

謙卑受叫林勉幫助人

神說當我批評他兒女他會吸痛

懼怕給仇敵破口清垃圾聖潔自由

恩膏恩賜容易存住謙卑心愛人神會給我們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10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

看時假的人舉首仰望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不要靠主以外東西喜樂

嗚鬼屋樹

睇症甚大能

沒洗路必生病

要靠主喜樂

有喜樂就有力量

我沒有在那裡就歡喜,這是為你們的緣故,好叫你們相信。如今我們可以往他那裡去吧。」

        16  

多馬,又稱為低土馬,就對那同作門徒的說:「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17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18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26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