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寶座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第三十年( 「第三十年」:不知從哪一年算起,未列年號。)四月初五日,我跟流亡的猶太人住在巴比倫的迦巴魯河邊。那時天開了,我看見上帝的異象。

群人福音

1:2  這件事發生在約雅斤王被擄後第五年。

知識言語

1:3  我─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在巴比倫的迦巴魯河邊聽見上主向我說話,並且感受到他的能力充滿我。

口說恩妍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愛智慧女友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供應60J按負債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燄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扶智神創意聖靈同在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我的腳險些滑跌。

畫展不到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號角你看顧

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力氣卻也壯實。

以上你看顧以上禱告奉主明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