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孩子有限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

不足部分求主家天孩子求西的手機 孩子要知道對方需要

勸話恩賜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我就說: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孩子跟你說晚安孩子深知道自己有限自己長不夠謙卑

判斷力求主幫助 因為你說的在新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求恩典智慧

因為你是次智慧的神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跟你求智慧祭壇敬拜代導者的心

你的同在孩子只知道這些

加拿大是你要建造的 碩文求主把地級當田產給他

玉珍求主給他更多愛 女兒給她更多恩典 仨拉給他一條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耶和華伸手按我的口,對我說:我已將當說的話傳給你。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仨拉女兒媽林文宇玉珍碩文

是你託付對象 舞蹈阿美族你看顧 孩子目前不明白你的心

有許多不錊隻處 每天靠你得勝

富啊靈修有點慢、孩子知道你明白要讓大家崇熙得力

女友求你預備

耶和華的話第二次臨到我說:「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個燒開的鍋,從北而傾。」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