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用時麼見的

前世你主人神無法祝福你

你需要抓住十字架

你成為前主人媽 主人上帝才是

所有東西獻給上帝

愛神與順從神有關係

選擇性順服就是不順服

不順服拜偶像

遠離神心不再神唯一拯救

看到神作為與是攻童工生活

愛神住在裡面才有神生命

他百姓的一切愛神呼著門徒與她同在

神住在裡面生命才滿意

它本身是生命神居住教會中間運行

愛神神住在裡面才有神生命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18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20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說:『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說:

        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17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45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上帝供應煮的話一樣供應人

誰是主人

神認同前力量

創造後馬上祝福不成為物質奴隸

憑信心去做管理的人

以色列最重要儘心儘亦愛你的神聽神話與

信心在神面前

順服聖靈聲音聖靈沒來軟弱怕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