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你要破除窮的靈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孩子要你的敬拜讚美有你來的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老人在你手中得恩典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心肝脾吹剩你一擲了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什麼,講什麼。

印尼新足歐美美日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要復興悔改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