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孩子知道怡君順服膩的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子宮肝腎費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聖靈充滿得醫治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孩子求智慧女友浴巾你要用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

手語教會我的神啊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有你來恩典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萬人得救在生命裡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有你來家庭祭壇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國度復興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孩子在這謙卑悔改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我的神眼睛你醫治了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以色列啊這國家你愛他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