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孩子還在看極風細雨終於看到一半以上感謝主

求主給玉珍不點碩文怡君有明亮眼睛去行你的事情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求號角絲巾恩典在教會靜拜你 待下敬拜恩高恩典

父神dna眼睛要得醫治轉化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孩子跟你求水彩跟新歌的恩典的智慧

女友求你預備你說恩典夠我用

嘉義台南的需要你都知道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

孩子感謝讚美你今天感謝主

保守怡君平安喜樂生活 碩聞不點玉珍收入10萬

眼睛得醫治 有創意 智慧用在你的是試工上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在這時候感恩又話些圖

求主保守玉珍怡君碩文不點生命有榮光同在同行生活

因愛你們

求主賜下更多水彩智慧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卡片恩典求主預備在你心意上時間次下來

傳你的福音服飾的恩典

孩子求新歌 在愛的大能活出來

水彩出熟果子求主賜下 在你的名誇勝

以色列是茂盛的葡萄樹,結果繁多。果子越多,就越增添祭壇;地土越肥美,就越造美麗的柱像。

我們全家要來服侍神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