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福音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晴雨廬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24洗勺代禱火牆

(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惡之下。

富啊創造力爆發口說方言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使徒性爆破恩典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

祭拜生活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一切為了救恩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孩子求你的智慧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台灣要更多吃乾糧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晴雨廬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24小時敬拜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台灣要是放火牆爆發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是生命力創造力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在台灣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茂鬆適合麗捐利休依答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收割童工準備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你已釋放藝能創意了

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

育人你帶領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   

但以李恩膏鑰匙迷失羔羊迴轉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就恩給台灣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新婦呼著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鳳山玲梁唐晶奇教會悉尼買地備課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在我們父神面前,心裡堅固,成為聖潔,無可責備。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神將零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客西馬尼習到會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你要記潤更多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敗火叫其用除去

一個是耶路撒冷王,一個是希伯崙王,

我的神分辨靈數天胃口除去宗教法利賽人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加不跟人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孩子求你的信心除去孤兒零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一致骨刺既腎腦性麻痺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我的神啊火把行到會要有收割童工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成語佳瑩嘉純麗珍你帶領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中美斷交需要你知道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你醫治安非他命艾滋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你在啓示錄開啟孩子你的信心預言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