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得生命

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

孩子需要創造力啟示膏抹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智慧言語突破信而活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

抬得西林腢美要有祭壇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

活水教會不再一樣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亭玉立貞吳園園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生命不同了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蕭薔修馬康偉張青青育人怡君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看見榮耀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孩子求解經恩高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書法恩典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賞煆來你得恩典為你做見證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陳璟閣光煮西國軒除去性捆綁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

你說愛如己

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家給克安通炫的木傑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

臺北士林梁梁唐嘉楠教會行道會要看見你的榮耀謙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需要的異能創造力智慧你都次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