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春雨秋雨管家恩膏敬拜謙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在你恩膏恩典中百萬人信主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孩子求你釋放禱告店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孩子求你釋放分辨零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你同在中安息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打開胃口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雅各眩得克安通更愛你

我原是怕你,因為你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孩子求百萬信主恩典

主人對他說:『你這惡僕,我要憑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嚴厲的人,沒有放下的,還要去拿,沒有種下的,還要去收,

神國將領

為什麼不把我的銀子交給銀行,等我來的時候,連本帶利都可以要回來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客西馬尼圓形到會在你恩手中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怡君利秀敏雪川普大衛你帶領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證據。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是什麼意思?』

我的神啊

但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

孩子求你釋放與有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數天胃口開啟我們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利秀啊你帶領

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

腎眼睛醫治ㄌ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