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預言水流大方向


主說在愛裡沒有懼怕孩子你知道的你懂得都為你效力準備

要知道我是神重點你在那裡

知識言語

眾百姓眾城門東西南北有些地方會顯肉出來破口 椰利米書看完 尼希米也是

要舉起聖潔手隨處禱告就能看見

創世紀15張

智慧言語

首先呼著神百姓在我面前聚集領受查驗好嗎

假先知使徒混到一起你們要分辨

哥羅西1:5 3 8

我在這裡能差遣誰

異像

風吹起十字架他屹立不搖 不為所動

船在海面上有許多人要得救祝你們平安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原文作奔)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孩子知道有限如今不知要禱告時麼

要更近不明白 孩子求更新靈修方式

求主預備給怡君玉珍碩文需要恩典智慧

孩子求讀經時候同時預言圖新歌更要有愛的服飾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