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你說儘是醫治了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孩子今天有這個確信

為滄海定出界限,使水不越過他的命令,立定大地的根基。

信心求信心

那時,我在他那裡為工師,日日為他所喜愛,常常在他面前踴躍,

以色列屏東不一樣了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失志不在中國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菱紋怡君文慧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

創意行銷智慧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孩子知道你的生命在台灣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孩子會創意習肖同時給怡君文慧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啟示膏抹給孩子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釋放智慧言語

亞當的七世孫以諾,曾預言這些人說:「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

檯日德西雲林

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又證實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他的剛愎話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中國歐美在你愛中型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牧師師母要你來攻破仇敵

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

先鋒性恩高

我若不記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我的神啊你醫治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醫治眼睛肺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孩子求你釋放學習力高抹

耶和華在西乃山和摩西說完了話,就把兩塊法版交給他,是神用指頭寫的石版。

創意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你摔碎的那版一樣;其上的字我要寫在這版上。

31在你手中

拉麥娶了兩個妻:一個名叫亞大,一個名叫洗拉。

在你同在中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

孩子求你的榮耀給怡君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孩子要與你更深關係

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孩子求你的智慧謙卑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孩子要你同在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有你的創意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孩子求你的智慧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孩子知道以在台灣看見你的榮耀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並且為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

有你來恩典在你手中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