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願你不住地為我們呼求耶和華我們的神,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9     

撒母耳就把一隻吃奶的羊羔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為以色列人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

        10  

撒母耳正獻燔祭的時候,非利士人前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當日,耶和華大發雷聲,驚亂非利士人,他們就敗在以色列人面前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進行聖潔乘勝習動呼昭熙圈者渝北站穩腳步教會城市耶和華著句分別為聖

叫人悔改萌救恩

審判世上施恩寵結果

更多應許更多順服由十字架實現

計劃征戰看見豐盛彰顯打開天堂之門過去封閉祝福彰顯地上

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5     

你們打糧食要打到摘葡萄的時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種的時候;並且要吃得飽足,在你們的地上安然居住。

        6     

我要賜平安在你們的地上;你們躺臥,無人驚嚇。我要叫惡獸從你們的地上息滅;刀劍也必不經過你們的地。

        7     

你們要追趕仇敵,他們必倒在你們刀下。

        8     

你們五個人要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仇敵必倒在你們刀下。

        9     

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10  

你們要吃陳糧,又因新糧挪開陳糧。

        11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14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遵行我的誡命,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2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2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破除兼顧瑩蕾教誨

寄思帆濟戰爭開始之前

百姓預備打仗節神線上和一劑征戰成聖

你們要準備攻擊他。起來吧,我們可以趁午時上去。哀哉!日已漸斜,晚影拖長了。

我要預備行毀滅的人,各拿器械攻擊你;他們要砍下你佳美的香柏樹,扔在火中。

要在境內豎立大旗,在各國中吹角,使列國預備攻擊巴比倫,將亞拉臘、米尼、亞實基拿各國招來攻擊他;又派軍長來攻擊他,使馬匹上來如螞蚱,

        28  

使列國和瑪代君王,與省長和副省長,並他們所管全地之人,都預備攻擊他。

        29  

地必震動而瘠苦;因耶和華向巴比倫所定的旨意成立了,使巴比倫之地荒涼,無人居住。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論到使我民走差路的先知,他們牙齒有所嚼的,他們就呼喊說:平安了!凡不供給他們吃的,他們就預備攻擊他(預備攻擊他:或作說必遭遇刀兵),耶和華如此說:

我吩咐我所挑出來的人;我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矜誇高傲之輩,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