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豐富憐憫詩愛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貝朵雲彩接走回到天父那裡

禱告與天賦香蕉身天

5敢情緒

夢起是負面多半警告

用環境神給你積極思想

隻醉知道如何做

神自己仇敵不忽月想法

有時麼感動說石麼神用每隔人神聲音說出來聖經神心意啟示

有系統讀經你想的非神想的

人做錯事沒有愛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博士因為在夢中被主指示不要回去見希律,就從別的路回本地去了。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我在這裡!」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天賦敬拜走向十字架順服神

信心啟示平靜讀人

神祝福德聖人得勝生活耶穌敬拜者尋求天賦神榮耀方式運行

懼怕是最神對教會輸得

教會都有目標要有福音熱情選擇以色列因軟弱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

        22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法老臨近的時候,以色列人舉目看見埃及人趕來,就甚懼怕,向耶和華哀求。

福音好休息

耶穌第一個宣教是基督信仰被上帝呼著工作大使命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用刀殺了約翰的哥哥雅各。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5     

到了撒拉米,就在猶太人各會堂裡傳講神的道,也有約翰作他們的幫手。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1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