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持定他的,俱各有福。

孩子知道耶和華以樂你必成就女友這事情孩子也在這裡求智慧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求預言這恩典見證你的感動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在悔改中有你大能在宣教地圖要開啟

        百姓回答約書亞說:「不然,我們定要事奉耶和華。」

神啊怡君要記潤水流吹好腳講到恩典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在靈性悟性都有你來的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旗子要掛上去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怡君男友要有智慧創造力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孩子求智慧女友與孩子判斷你的心意擺上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孩子求創造力要有禱告敬拜的心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富啊求你帶領

        祭司就要估定價值;牲畜是好是壞,祭司怎樣估定,就要以怎樣為是。

孩子求你的大能大力供應怡君碩聞不點生活沒缺乏

        若是從五歲到二十歲,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女子估定十舍客勒。

孩子知道你要大大使用它們

        (惟有西拉定意仍住在那裡。)

再者,我對惡人說:『你必定死亡!』他若轉離他的罪,行正直與合理的事:

你今年一定要給怡君男友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你不給怡君男友我就禱告你給怡君男友時候才停止

        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孩子才放手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求你林敏我們國家孩子求智慧更多開啟能夠使用

        耶和華啊,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因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

你是主你的恩典夠台灣用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你要給不點怡君有男友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一起服侍你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