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神機騎士要認識神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神生的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

是你的文化

。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

你讓食物倍增

 

願那夜黎明的星宿變為黑暗.盼亮卻不亮、也不見早晨的光線。〔光線原文作眼皮〕

 

你知道孩子是罪人

我的肉體以蟲子和塵土為衣.我的皮膚纔收了口、又重新破裂。

 

你公益在身上聖靈大敬拜你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除去肉體捨己寄潤神計劃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

每天領受你的智慧

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仇敵出去玩成神計劃除試探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要到神面前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讚美你因你能力要為台灣更多祭拜有同在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檯悔改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坦誠最要讚美你活出樣式孩子要祭拜你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有聖潔清新進入西郊最除去犧牲有你公益竭盡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神的靈數造我們感知能力怡君盛器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你的笑庚希檯

在你那裡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飛鳥、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昆蟲,都要帶出來,叫他在地上多多滋生,大大興旺。」

有許多養分

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你使檯剛強孩子要在超自然環境樣看見布店神機歧視

亞伯蘭俯伏在地;神又對他說:

釋放你的國無限資源給檯有地位

「我與你立約:你要作多國的父。

看見聽見台灣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你避雨檯同在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

你醫治耳聾近視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