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孩子求紫焰怡君睡文學君有恩典

門徒希奇他的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小子,倚靠錢財的人進神的國是何等的難哪!

耶穌對信祂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又說:「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8:31-36)。」但這些猶太人卻不認為他們是被奴役的,他們自認為是自由的。然而,在屬靈上,他們被罪捆綁;生活上,他們被律法和傳統捆綁;環境上,他們受羅馬人的統治,他們的身心靈都是不自由的。基督使我們得以自由,可由以下三方面來看:心靈的自由,思想的自由,和身體的自由。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呢。」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我沒有按著袮創造時的旨意,去看我的身體、看異性。我現在要認……「對人(異性及同性)的看法、對性的扭曲的看法」的罪……。主呀!我以自私及自我中心的方式去與人交往,我曾……,現在我要認「與人交往時沒有按著神的旨意(如:利用他人得滿足)」的罪……,我曾……。我得罪袮的地方,求主赦免。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農產品迦南教會有恩典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耶路撒冷啊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我亦要斬斷以前所有不正常的關係,我曾與xxx 有關係,現在我要與xxx一刀兩斷,我不再懷戀xxx。因這些行為是可憎的。我宣告我從與xxx的關係中得釋放。我吩咐所有黑暗力量離開我。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孩子求恩典渴慕聽見看見宣告神話與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天門打開了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中暑一致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同去,不許別人跟隨他。

天使進入環境你釋放神作為創造性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的哭泣哀號,

恩慈念慈有預言恩膏改變環境

進到裡面,就對他們說:「為什麼亂嚷哭泣呢?孩子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孩子要虛告神的話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子所在的地方,

宗教靈破除和場除去

就拉著孩子的手,對他說:「大利大,古米!」(繙出來就是說:「閨女,我吩咐你起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11 加悔改

門徒就分外希奇,對他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一端除去悔改碩文移居拰看顧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耶和華以樂偉儀你要用

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

視神經有恩典奴僕餓悔改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孩子求但以李恩膏有異夢

耶穌就和他同去。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

張茂鬆沁兒你看顧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家林你帶領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椰洗別悔改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怡君你看顧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行哥裡以色列復興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