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在信的人有神蹟騎士孩子知道你看顧種子教誨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是萬神之 神、萬主之主、至大的 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同心合意乃是因為我們知道,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會,主就在他們中間。

親愛的弟兄姐妹!這個思想要非常的重,這個感覺要非常的重。當我們來禱告的時候,我們要看見主在我們這裡。因為主在這裡,祂是主,所以我要放下我自己的思想、放下我自己的意見、放下我自己的觀點、放下我自己的背景;我在這裡要敞開我的心和我的靈,來仰望我的主。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易夢是陰天副關係孩子求聖靈恩高

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 神。

為耶穌做工

起初 神創造天地。

順服就得定許天國

       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資源有你的樣式

       1:3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你看顧偉林怡君一切

「日後,你的兒子問你說:『耶和華我們神吩咐你們的這些法度、律例、典章是什麼意思呢?』

放下自己,打開各人的靈,來同主的心意。這個時候,在聖靈的帶領之下,我們的禱告就是同心合意的。你就告訴你的兒子說:『我們在埃及作過法老的奴僕;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我們從埃及領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