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誠實別尋摁任敢把是情拖赴給你成十是你生命至寶

相爭財務勝多心胸小貪婪季度恩典就不是恩典

 

一定要心胸大風誠實光明正直

菱巾好態度遇到事情反映

認罪悔改迦南是黨弟應許地方上帝叫你走才可以走

上帝沒叫你走的路一定不可以走位子高不可說謊

用信心眼睛看上帝要給你恩典

看見上帝要給你應許豐盛恩典

屬於你的別人搶不走部署你的不要搶雅博拉按不平眼睛看上帝叫他看才看沒叫他看不看

 

心裡眼睛開啟看別人看見東西看見上帝恩典祝福

恢復上帝起出處躁綜仍聖潔負責大能創意生命上帝照他形象照我們

求上帝憐憫我們上帝恩典零到我們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20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21  

從那裡往前走,又看見弟兄二人,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兄弟約翰,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耶穌就招呼他們,

        22  

他們立刻捨了船,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

        23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24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25  

一無所有可以歌唱快換乎」

 

一無所有經驗上上是我生純力量走到那就有翻天地覆

歌唱神愛信實作為不禱告不會激發出來禱告後才會生命爆發

對人憐憫會甘心付出

禱告是生命求上帝摸鳥的心讓人喜歡禱告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亞伯蘭帶著他的妻子與羅得,並一切所有的,都從埃及上南地去。

        2     

亞伯蘭的金、銀、牲畜極多。

        3     

他從南地漸漸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間,就是從前支搭帳棚的地方,

        4     

也是他起先築壇的地方;他又在那裡求告耶和華的名。

        5     

與亞伯蘭同行的羅得也有牛群、羊群、帳棚。

        6     

那地容不下他們;因為他們的財物甚多,使他們不能同居。

        7     

當時,迦南人與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亞伯蘭的牧人和羅得的牧人相爭。

        8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9     

遍地不都在你眼前嗎?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10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未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先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11  

於是羅得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12  

亞伯蘭住在迦南地,羅得住在平原的城邑,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

        13  

所多瑪人在耶和華面前罪大惡極。

        14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16  

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

        17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18  

亞伯蘭就搬了帳棚,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裡居住,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當下,有許多人從加利利、低加波利、耶路撒冷、猶太、約但河外來跟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