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就一同起來攻擊他們。官長吩咐剝了他們的衣裳,用棍打;

孩子為台灣教育求恩典

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

在教育許多地方要悔改

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裡,兩腳上了木狗。

怡君千弟利秀不點仰望你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你要給我們開啟生命讀經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捱子求這恩典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孩子求智慧給檯拿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太平島歐洲南非要在愛中合一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愛人愛神之終有謙卑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林勉已更新了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富啊給怡君不點林文宇碩文謙地多個30000以上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