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利器: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禱告:
主啊,我為________(孩子的名字)禱告,使他不斷地渴望更多認識你。願他渴慕你的同在,渴慕花時間向你禱告、讚美、敬拜。賜他一顆渴望你話語的真理、及愛慕你律例與法則的心。教導他靠信心而活,被聖靈引導,隨時能行出你要他去行的事。願他能清楚察覺聖靈在他內心的豐滿,好使他一感空虛時便能立刻來到你面前被更新、復原。 我禱告使他的心在你以外沒有任何變節效忠的對象,使他能拒絕一切邪惡與違抗你的事物。

願他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抉擇,都表現出他對你及你道路所有最深的尊敬和愛意。幫助他瞭解行為所導致的後果,明白情慾的下場就是生命死亡。願他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而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3:7)。我禱告使他成為值得信賴、可靠、有責任感、心懷慈悲、靈敏度高、有愛心、願意付出的人。拯救他脫離一切的驕傲、閑懶、怠惰、自私、肉體的情慾。

我禱告使他能有受教和降服的靈,願意對神的事物說「是」、對情慾的事物說「不」。堅固他,使他能有堅定的信念。我禱告使他永遠願意在教會中,就是在注重你話語的真理,有聖靈帶領,並在崇拜、禱告、教導方面充滿能力的教會中成為積極勤奮的一員。當他學習研讀你的話語時,把你的律例寫在他的意念與心靈中,好使他永遠相信、並有把握行在你公義的誡命中。當他在學習禱告時,願他也學會傾聽你的聲音。

我禱告他與你之間的關係永遠不會不冷不熱、漠然無趣、或膚淺薄弱。願他心中永遠都有一團聖靈的烈火,永遠渴慕著神的事物。

 

 

 

聖靈生活

啟示

沒有1件事確定的無法在所有是找到證據

為何1開始對神的探索排除在外

權柄

為何要相信順服聖經內容

神藉著聖經說話相信有所行動

做他要你做的事信靠遵行他

接受神話語權威他比我更有智慧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啟示來自於上帝要相信順服

 

聖靈生活

神對基督徒計畫

對不感恩敵對你的人要有愛的回應不快樂景況要有喜樂

事不對勁滿有平安盼望在試探中征戰得勝

順服神律法要節制 滿足 謙卑 勇氣

思想由聖靈掌管接受聖經顯出基督態度行為

神在生命中首位

不只為了敬虔生活在教會中展現果效侍奉

承認自己需要他會在生命中運行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象。

神轉化同在能力成為神造我們原有樣式

如何與聖靈連結讓他能力湧流信心

 

聖靈生活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為了得著救恩成為原有受造樣式 信心讓我們神的能力相連

神對得勝基督徒生活供應 基督徒對生活供應回應

供應是聖靈工作回應是釋放出能力

神是生命中指標重建者使生命充滿動力

 

聖靈生活

與神關析如何你認識神親近他嗎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聖靈將需要認識神真理為文字為聖經

聖靈第1工作創造

2工作豈是真理認識他愛他用於生活中

 

聖靈生活

歷史研究記錄下來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

聖靈感動寫下來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默示領受神本身就是源頭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啟示神說關乎自己我們的事

默示聖靈 聖經寫下神話語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基督超越所有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聖靈果子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魔鬼思想

「不可偷盜

命令

要像耶穌1樣聖靈充滿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25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26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28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29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30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32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聖靈推動 謙卑溫柔 上帝命令使我們常得好處

        耶和華又吩咐我們遵行這一切律例,要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使我們常得好處,蒙他保全我們的生命,像今日一樣

靜默禱告更專注臨到我們所在之處

先讀1段暫停才能理智專注聖靈

8/24

鬼屢次把他扔在火裡、水裡,要滅他。你若能做什麼,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想哭

複習聖靈筆記時候

神就開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