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煩請你,若要回應「所以我是笨蛋」,那麼,請你乾脆就別回應我了!謝謝~

面對你這些負面言語的心情,如同你面對著你父母親對你的負面言語般,非常的無耐!有時,也會讓人有些厭煩!

 

所以,請你少po這類訊息給我,不然,我還是只能請你刪除我的Line,就像上次刪除我的FB一樣!

 

感謝你~

分享今天在《末日決戰》這本書中看到的一段話,是作者被提到三層天,耶穌說的話!

 

為什麼你會因著無心之言被審判。無心就是不在乎,話語是有能力的,凡不在乎話語的人,我就不能將我話語的能力託負給他。

謹慎言語,而且像我一樣言出必行,這就是智慧。

所以,哲遠,若我們沒辦法管好自己的口,我們不會從神那領受什麼醫病,趕鬼的能力!

我們若時常胡亂宣告,就一直站在撒旦那邊,不斷的成就牠的國!我必須誠實的說,我憐憫同情你的景況,但,我真得也很厭煩再看到那些建造撒旦國度的話語!

一年了,你說的仍是類似的話~

箴言裡有句話提醒的很好:寧可閉口不言,也比說出愚昧的話還好~

祝福你!

 

你不懂你爸,就像我不懂你!

 

請問,你每天丟這麼多訊息,是想得到什麼回應嗎?

又或是有什麼特別想法嗎?

還是只是無所謂的丟?

還是必須誠實的說,當初想退到你FB的好友,就是因為你不斷的po文洗板!

老實說,這有些讓人困擾!我沒辦法,也無力去瞭解你對任何事的觀點和想法!

我也沒有很有興趣了解你用潛能的角度,又或是什麼象限分析了身邊的種種種… …當你開始更多親近主,開始操練,開始漸漸經歷神奇妙的帶領!

我為你感到開心!只是,我不是你的屬靈同伴!也不是牧養你的人!

其實不需要跟我報告或分享這麼多https://m.youtube.com/watch?v=qCVKc1CcmHg&feature=youtu.be

 

我們懂不懂你真得不那麼重要,重要的,神懂你!

如同你不可能懂任何一個人(包括我,包括你爸媽………)

 

加油!盼望我可以不要看到這樣消極的話語或宣告!

 

祝福你!

 

你認為如何知道神的心義

多禱告是重點

禱告的結果 神的心意有三個面向1外在環境應證2自己靈中的感覺3和神的話語

時間適中 到有確信的感覺便是

傳到你對默想的看法

經文看完,你在幹嘛?

默想不是靠想像

讀完經文,心思意念要存正

純正神自然與你交通,而有所悟!

神定會藉著人事物而讓你頓悟..

謙卑,順服無需練習... 神在心中自然謙卑!自然順服,因有你有學習人子的心,自然有來自上帝的憐憫慈悲心...

這就是屬靈的爭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