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3:9)

 

禱告:

求耶穌賜給我和妻子屬天判斷的智慧,求你賜給我們在面對侍奉、考試、工作、交友、投資、置產......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

 

奉主的名祝福我和妻子對時間安排的優先次序,作出正確的判斷,使我們可以輕鬆的管理時間,生命有果效。

 

平時賜給我和妻子愛主、敬畏主、親近神的心;穩定的靈修;喜歡閱讀、學習、接受有用的訓練。

 

在我和妻子面對危機時,求聖靈微小的聲音,成為大雷的聲音,提醒我們照著天父的旨意做決定。

受照者最高榮耀成為空氣米承受彰顯神榮耀

願意成為1無所有好叫神成為1

水先滿最低地方神面前越低到空榮耀越快速

豐滿地流進來

神應許升高不是他自己以外任何外在事物 他所給的以及他所能給的1切更多次給他自己<想哭’>

自己要越來越完全佔有這個人

賞賜不是別的

神次下神聖的內在謙卑形象充滿謙卑

更能領受豐滿內住

候神是浪費時間嗎?

 

神是一個靈,祂要的是,我們的靈與祂的靈相契合、相交,彼此滿足,我們享受祂的同在,祂享受我們的愛慕。

 

但我們人喜歡忙碌外面的事情,忙於工作、家庭、服事,這個世界沒有我,根本地球不會轉。我們把自己搞得很忙,然後抱怨說:我好命苦啊!我們的生活中就滿了煩悶不堪。

 

2008年,我開始等候神,我的信仰突然從枯燥乏味裡面變得真實。以前,我不知道聖靈的工作,我開始感覺祂的同在、溫暖,我漸漸可以聽到祂的聲音,也開始有異象、異夢,這不是一天就發生,而是每天持續不斷發生的

你認為,你能聽到神的聲音嗎?如果你不操練常常安靜等候神,你會常常錯失神的聲音,神拋出的球,你會接不住。等候神,是浪費時間嗎?

尋求中等候神

 

我曾尋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詩卅四4

 

當我們不十分清楚主的旨意為何時,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在尋求中等候」。也就是一方面尋求主,一方面等候主;在尋求中等候,也在等候中尋求,直到你清楚主的旨意,才開始行動。親愛的,聖靈必會指引你的路。

 

「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but those who seek the LORD lack no good thing.)」尋求主是信徒蒙福的途徑,也是信徒蒙恩的前提。要在等候中得勝,原本就不是一件易事,在聖靈的幫助下,藉著尋求來蒙恩福,透過尋求來等候主的旨意彰顯【箴言20131216

「目的」很確實的時候,

內心、精神、想法也會很確實。

神要我们来事奉祂,不是事奉殿。“事奉神”和“事奉殿”的差别只在乎我们的存心是什么,而不是我们做什么工作。你可以一直做很属灵的工作,可是,你的心一直都只在神以外的人事物上,你就是在“事奉殿”而不是在“事奉神”。

:你要保持裡面有神的光

 

 請你留意你的每一個心思意念,什麼時候你的心思意念落在批評論斷和不滿裡,就趕快跟神認罪悔改,你要保持裡面有光,是柔和謙卑的一塊好土,以至於你可以一直領受神更豐富的愛充滿在你的身上。

 

教會哪裡不夠,正是你要擺在那個破口的地方,在那裡扶持教會。你不是站在一旁,或坐在高高的位子上去指責,而是你要低下去扶持教會這方面的缺欠、那方面的不夠。你要借著愛神、愛教會的心、借著禱告、借著用愛實際扶持牧者。你知道,一個牧者要服事一個教會是很不容易的,你要用愛去扶持服事,不是去批評論斷。你這樣行,神會很喜悅,會更多膏抹你,把愛火更多燒在你的身上。

 

 久而久之,牧者會看見你真是有神的同在和神的生命,他就會開始安排你來帶領禱告會,請你來分享一些神給你的話,神自然就會用你。神的國是一個愛的國,你只有借著愛插的秧,才會一直的長大結實

 

8/20詩五1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大衛的詩,屬於指揮集,配用吹的樂器。〕永恆主阿,側耳聽我說的話,留意我所沉思的哦。」

十六個禱告者就是十六個士兵,禱告之力是何等之大

 

詩五2】「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我的王我的神阿,留心聽我呼救的聲音哦;因為我是向你祈禱的

要隨時,常常祈禱不可灰心

要多方(用各樣)禱告

儆醒不倦的禱告

 

另有一個禱告的方法、就是“呼求

極窘迫之中,以大聲向神“呼求

詩五3「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

清早起來頭一件事就是要向神說話,並聽他的聲音

注意祈求的次序

主禱文的次序:在未祈求神的恩惠之前,先有心靈的仰慕與謙恭,求了神的旨意之後,才求日用的飲食。先求赦免,再求脫離兇惡。再看主大祭司的祈禱,在約翰十七章記載的次序:祂先為屬祂的人代求,再為世人禱告。進入禱告的殿,有連續的庭院——認罪悔改、歌頌讚美、斷斷續續的詞句、並有代求

心得

求神注意到我的想法 聽我的禱告 早上第1件事情就是親近神

禱告手冊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清早起來頭一件事就是要向神說話,並聽他的聲音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女友 翻方言 看異像 做異夢 聽見神聲音 信心 謙卑

大大張口就給我大大充滿

得著了 謝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8/21神的訓言句句都煉淨

等候神經文

神說話有人在看 沒有廢話只有句句重點

或者挑調缺點 說的顏色是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