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聖靈充滿每日省察

(20:18)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

(約壹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4:27)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6:13)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4:23)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軟弱的宣告: 恩典的主啊! 我要繼續相信, 祢就要繼續動工, 我若停止相信, 祢就不得不停止動工! 我軟弱求祢堅固我. 奉愛子耶穌的名, 阿們!

讓我們心中生命樹茁壯成長,

挪走分辨善惡樹活水湧進來,

生命河流入心中人滿有盼望

 

主我正在等候你,

天晴天陰等候你,

我知道沒有空等,

我深知是有盼望。

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重別人的。

 

有一位弟兄有一個特點,就是無論甚麼時候你去見他,他好像甚麼事都沒有,惟獨你的事要緊。

 

實在他一天不知要寫多少封信,要見多少次人,要作多少工作,但他卻是這樣若無其事的顧到別人的事。這就是捨己。

 

主所顧的,完全是別人的事。祂死,是因你我犯了罪。如果主像我們這樣的冷淡,這樣的不顧別人,那麼,你今天在那裡?我今天在那裡?我們真當受教作一個顧念別人的人。[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8/15

詩十五2「就是行為正直,作事公義,心裡說實話的人

就是行為純全、作事公義、心裏說真實話的人

他的品格        無可指責

公義        道德的根基

真誠        可靠

心得

行為與心思都說誠實話

禱告手冊

(20:18)他們來了,保羅就說:你們知道,自從我到亞西亞的日子以來,在你們中間始終為人如何

(約壹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4:27)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6:13)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4:23)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軟弱的宣告: 恩典的主啊! 我要繼續相信, 祢就要繼續動工, 我若停止相信, 祢就不得不停止動工! 我軟弱求祢堅固我. 奉愛子耶穌的名, 阿們!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1切路交給你 聽見神的聲音 明白神給我的計劃命定

給我屬靈夥伴 肢體 翻方言 內在生活小組

謙卑 智慧的靈

大大張口就大大充滿 謝謝主 謝謝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8/26

智慧 靈修日程 幫大金禱告

媽想出門吃飯我說估畫們說了超過4次練習耐心

居然就不理我了 後來我又主動找他 結果說不去了 他堅持要去德安

十字架愛

渴慕神

聖靈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神面前稱義,這是明顯的;因為經上說,「義人必因信得生

焦點放在神苦難發生在我身上

必有他旨意

為罪受罰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14    只是你行這事,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後來耶穌在殿裡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作睡)的也不少。

        31    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

        32    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從這日起,耶路撒冷的教會大遭逼迫,除了使徒以外,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

        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門徒問耶穌說:「拉比,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是這人呢?是他父母呢?」

        3      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海外宣教的眼睛

613 境內剩下的人若還有十分之一,也必被吞滅,像栗樹、橡樹,雖被砍伐,樹不子卻仍存留。這聖潔的種類在國中也是如此。

耶穌基督的福音大有能力,能完全解決一切的詛咒和問題。當我們持定這福音,挑戰自己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活出福音時,裡外都會開始發生變化,破壞了的部分會開始恢復。並且,藉著這再創造的應允,我們能戰勝世界,拯救未來一代。為了賜下這應允, 神通過藉著傳道和宣教賜給我們的三個答案分別是什麼呢?

1、不明白傳道和宣教時
當以色列民丟失福音,不明白傳道和宣教時,就淪為奴隸、俘虜和殖民地。同樣的,黑暗勢力欺騙了擁有福音的人,不讓他們明白福音的價值,反倒陷入問題當中,使他們無法傳道和宣教。當我們面臨人生的重大問題時,若帶著信心宣告耶穌基督已解決了一切問題,這個問題與我無關時,一切都會得到恢復。

2、明白傳道、宣教時來的應允
當我們明白傳道和宣教的理由,並帶著要廣傳福音的心時,有 神賜下的應允。神打開了十五個國家的門,確立重要的產業界人士和長執同工(徒211)。藉著見面所傳遞的福音,開啟了一個國家的福音之門(徒101-45)。因此,我們首先要明白傳道和宣教的理由,並以此為中心,按照《聖經》的方法蒙受引導時,神就作工。

3、明白傳道和宣教就會看到的未來
當我們明白救活自己的傳道和拯救未來的宣教時,就會看到未來。保羅不顧自身的安危和別人的挽留,告白了必須往羅馬去看看。那時, 神為保羅打開了經濟之門,並預備了要與他一同為世界福音化獻身的門徒。今天,在你的現場裡同樣恢復要蒙受唯一性應允的真信心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